绚烂的烟火

一直都超爱 深白色2人組 的这首歌,而这刚巧是陪伴我上班的歌。。。

她的名字又出现在我们对话之中
就在我相信 你早已将她遗忘的时候
那瞬间 所有记忆 回到脑海中
当初他才是你心所独钟

我以为自己抚平了她离开你的伤痛
我以为自己能和你一起这样到永久
而当你沉默凝望远方的时候
我才怀疑一切是我一厢情愿的拥有

别让我 爱着你到最后 才明白只是一场绚烂的烟火
别让我 凝视你的眼眸 突然看清楚了自己 结局将是一无所有
别让我 爱着你到最后 一切已像是等着凋谢的花朵
别让我 看着你的笑容 却听见留给我的是一声心痛

别让我 凝视你的眼眸 突然看清楚了自己 结局将是一无所有
别让我 爱着你到最后 一切已像是等着凋谢的花朵
别让我 看着你的笑容 却听见留给我的是一声心痛

(via rememberdecember.tumblr)

Leave a Reply

